驻咸高校后勤保障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14 20:16 作者:王君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9月14日下午,咸阳市驻咸高校后勤保障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咸阳市市长卫华,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市政府副秘书长白梓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范小战,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渭城区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及驻咸8所高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主持。

会上,罗军同志传达了中省市领导对高校“外卖围墙”问题的批示精神;咸阳师范学院通报了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各驻咸高校围绕后勤保障工作情况交流发言。我校刘永亮校长代表学校对咸阳市委市政府在我校新校区建设等各项工作中所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在相对封校期间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卫华市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陕西省委、省教育厅、咸阳市委对疫情期间高校的后勤保障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先后到相关高校开展调研,督促各职能部门全力服务好高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她强调,高校学生任何的小问题都不容忽视,要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校园管理中的漏洞与缺失,深刻认识其背后反映的秩序丧失、管理松懈问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孙春兰总理对高校后勤保障的关注以及刘国中书记的批示,卫华同志希望各高校和市政职能部门:一要高度重视防疫带来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充分发挥好党委、学院的主体作用,对学生生活的切实问题及时解决、疏导;二要汲取此次“小问题”引发大关注的教训,全面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服务,提升对学生管理、学校管理的精细化水平;三要使市政服务与高校管理充分配合、相互协作,城市管理要根据学校的需求进行适度调整,双方努力为学校学生管理减压。

座谈会前,卫华市长一行深入我校学生食堂、快递寄存点调研检查,对我校在相对封校期间主动增加校园内超市数量,将服务引入校园,满足广大学生生活需求等举措给予肯定。

驻咸高校后勤保障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咸阳市市长卫华讲话

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传达中省市批示精神

我校校长刘永亮围绕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发言

卫华市长一行深入我校调研检查后勤保障工作

卫华市长一行深入我校调研检查后勤保障工作

卫华市长一行深入我校调研检查后勤保障工作

卫华市长一行深入我校调研检查后勤保障工作

卫华市长一行深入我校调研检查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