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6-30 10:51 作者:继教学院 夏伟/编辑 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6月29日下午,咸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领导及园区陕西法士特、正泰电气等6家企业代表一行16人就企业用工和校企合作等方面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刘永亮、副院长刘清以及校企合作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在崇文九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双方共同观看了学院专题片后,刘永亮院长代表学院对刘辉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上的“五大跨越”和目前“双高”建设的第六次发展机遇。他指出,陕西工院办学70年来,立足装备制造业,不断更新办学理念,坚持改革发展,增强办学能力。目前,学院致力打造“九年贯通”“四优工程”人才培养新模式,为企业培养技能水平更高、文化素养更好、职业精神更优的高级技术技能人才。

刘辉主任介绍了装备制造产业园成立过程、园区概况、产业定位、布局规划和支持政策等情况。园区招商何华丽局长从区位交通、设施配套、园区功能等方面进行园区推介。园区企业法士特智能制动、正泰电气、隆基光伏、圣亚机电、蓝博机械等公司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情况,并与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员工技能提升培训、企业用工需求和人才培养方向展开深入探讨,表示需要与我院就订单培养、技术服务、职工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企业健康高效发展。

会前,刘清副院长陪同产业园领导一行参观我院实训基地。

咸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咸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领导一行参加会议

院长刘永亮、副院长刘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清副院长陪同产业园领导一行参观我院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