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214名省外学子返校复学

发布时间: 2020-05-19 17:25 作者:王锟 编辑 党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5月19日,我院迎来省外学子返校复学,他们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走进校园,开始了从线上的居家学习生活回归到线下的校园课堂学习生活,校园也因他们而生气勃勃,充满了青春和希望。

据了解,省外的学生主要来自于甘肃、宁夏等地,为确保省外学生顺利返校,各二级学院提前了解学生到达学校的方式和时间,学生处、保卫处、防控办以及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前到岗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迎接学生的到来。学生积极配合学院的扫码、打卡、测温、登记等规定顺利完成返校。

为切实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院为实训室、教室以及学生宿舍等场所发放了防疫物资;为返校学生免费提供口罩以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叮嘱各班主任和辅导员主动去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后勤处细化后勤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吃饭、洗澡等日常生活安全有序进行。

学生处以及各二级学院准备迎接省外复学学子

学生积极配合顺利返校

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