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 2020-03-18 17:05 作者:供稿 毛小乐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日前,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评估结果。经专家审核评估,我院顺利通过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评审。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是为贯彻《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推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的国家级项目,由教育部委托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开展。本次公布评审通过的全国119所职业院校名单中,陕西仅有2所,标志着我院信息化建设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加快教育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步伐,不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实训、科研、管理、社会服务全面深合,发挥示范校的引领作用,为学院“双高”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