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2-10 10:37 作者:人事处 贾应炜/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教师实施在线授课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助力教师在实践“线上教学”中保证教学质量与学生学习效果。2月9日,学院面向全校承担教学任务的教职工开展为期12天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依托第三方在线服务平台,各二级院(部)组织教师居家观看专家直播讲座。通过“线上课程+专家直播”的模式,由不同学校的专家围绕不同主题内容开讲,涵盖线上教学技术应用、在线课程的设计理念、信息化教学方法实践与经验分享、教学示范课分析等。通过一系列专题讲座助力教师线上教学的开展,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课堂教学提前做好谋划,做到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

此次培训活动充分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有效提高广大教师基于在线平台高效建课、开展有效教学活动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我院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推动课堂教学改革。

教师在线学习信息化能力课程

教师在线学习信息化能力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