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下拨专项党费 让党的温暖直达“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2-03 11:34 作者:供稿 甘蓉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2月1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永亮,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田昊,副院长刘清,组织部部长王超联一行代表学院党委看望并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基层党员干部和值班人员,同时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巡查与指导。

刘永亮同志一行先后来到了监控中心、南北门值班室、离退处、后勤处等疫情防控一线,与正在执勤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巡查了各岗位具体工作运行情况,鼓励大家坚守岗位、凝心聚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党委组织部下拨疫情防控专项党费,为一线基层党员干部和值班人员送去方便面、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作出了重要贡献。关键时刻,希望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继续克服困难,勇挑重担,为学院提供充足的安全保障,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刘永亮院长一行检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刘永亮院长一行检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刘永亮院长一行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