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6 19:26 作者:航空学院 白帅丽 /编辑 焦蕾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根据寒假期间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的工作安排,1月15日,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带领学工部、航空学院相关人员分两条线路开展了走进经济困难家庭送温暖活动,共走访了礼泉、乾县、武功、岐山、扶风等地的7个建档立卡困难户学生家庭。

在经济困难学生家中,贺天柱一行详细了解了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并代表学院赠送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随行老师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和贫困帮扶政策,反馈了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努力习得一技之长,用知识改变家庭状况。

通过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不仅为经济困难家庭送去了学院的关心和慰问、拉近了学院与家庭的距离,同时也让学校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困难状况,为增强资助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做好精准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

我院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