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9:17 作者:供稿 罗宏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月14日,我院院级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任命康强同志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惠朝阳宣读了任命决定并主持会议。

康强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任务,切实履职尽责;严格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在学院党委和省纪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开拓创新,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惠朝阳对康强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他希望康强同志主动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任务,牢牢把握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正确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坚守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