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1-13 19:24 作者:​​供稿 高贺云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近期,首批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成绩揭晓,我院商贸与流通学院50名物流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参加考试,最终48名同学顺利通过,合格率达96%。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文件精神,我院成功申报成为首批物流管理专业1+X技能等级认证院校。经过前期周密部署、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50名物流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参加物流管理1+X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物流管理专业老师精心指导严格培训下,学生积极报名认真备考。于2019年12月7日经过理论知识、职业素养以及实操能力三场严格考核,取得了48人顺利通过的喜人成绩。通过此次考核,我院既锻炼了师资队伍,又有力提升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为他们步入岗位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