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程职院教研室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1-25 15:26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夏伟/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1月25日上午,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教研室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蔡红新、教务处处长富伯亭与我院副院长刘清、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以及培训班学员3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乌军锋主持。

我院副院长刘清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学员和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研教研、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我院与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是具有相似历史背景和专业设置的兄弟院校,具有共同的发展目标。本次培训,我院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培训和生活环境,组织了学院优质师资力量,确保培训高质量、高水平。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培训必然取得良好效果。随后,继教与培训学院培训科科长路程介绍了培训安排,并就课程安排和学员管理办法做了简要说明,保证做好本次培训的组织和服务工作。

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蔡红新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参培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在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班管理规定,踏实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为山西工程职业学院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