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2 08:57 作者:纪委 成冬梅/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0月17日上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崇文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协调小组成员部门纪委办公室、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审计处、财务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协调小组组长、纪委书记康强主持会议。

康强同志在会上强调,根据省委关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我院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形成监督合力。他要求各成员部门要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强化业务监督和职能监督,加强沟通和协调,全面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他要求各成员部门要结合业务工作认真检查,对不符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的制度进行梳理,及时修订,确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活动收到实效。

会上,纪委办公室主任张翔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