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艺术职院党委副书记肖辛海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9 15:13 作者:党政办 王磊/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17日下午,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辛海一行12人来我院交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对肖辛海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在座谈会前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同志和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国资处、组织部、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梅创社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刘永亮副书记从学院发展历程、内涵建设、发展现状、招生就业、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

肖辛海副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近年来在教学改革、教学建设、技能大赛等项目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会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就党建及干部队伍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