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9-17 08:44 作者:团委 焦蕾/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近日,团省委、省学联公布了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奖名单,经个人申报、院系两级遴选推荐、网络投票及团省委评审,我院机械工程学院王灏、材料工程学院张斌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据了解,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协办。旨在从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中发现一批在爱国奉献、自立自强、志愿公益、科技创新、自主创业、道德弘扬、身残志坚等方面的优秀大学生榜样,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自强自立典型。

王灏、张斌两位同学,奋发自强、健康成长,克服种种困难和磨难,充分诠释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也给了其他同学以教育和启迪,充分展现出了我校良好的育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