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19:42 作者: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9月12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大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7700余名参训新生以严整的精神风貌和严明的队列纪律接受了学院领导和承训单位官兵的检阅,为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学院领导惠朝阳、张晓云、刘永亮、康强、贺天柱、田昊、梅创社、刘清,承训部队首长李贺、杨海俊、李凯本以及学院各处级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主持。

在院长张晓云检阅受训方队后,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进行曲,各军训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英气勃发地通过了主席台。他们声势震天,摆臂有力,精神饱满,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自己12天艰苦训练的成果,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之后进行的“三声三相”、军体拳、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八极拳等表演既体现了参训新生在严格的军事生活中所形成的言行举止、礼仪礼貌等方面的良好军人风范,也展现了同学们生龙活虎的日常军训生活。通过12天的磨砺与考验,全体同学的精神面貌、意志品质、集体观念、协作意识在短时间内有了大幅提高,向学院和承训部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院长梅创社同志宣读了对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官的表彰决定,学院及承训部队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及证书。财经与旅游学院会计1902班李硕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分享了军训感想,并对全体承训官兵表达了感谢。

军训团团长李凯本同志对此次军训进行了总结。他评价我院2019级新生的汇报表演威武、帅气、成功,被大家昂扬的精神、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所感动。并表示此次我院军训规模空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变化异常,之所以能够完成主要得益于学院和承训官兵的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参训教官的一丝不苟,认真施训;参训学员态度端正,训练投入。他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契机,保持、巩固和发扬在军训中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好习惯,并将其带到班集体中去,延伸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端技能型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老师和亲人的培养。

最后,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宣布2019级新生军训闭营。‍‍‍‍‍‍‍‍‍‍‍‍‍‍‍‍‍‍‍‍‍‍‍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

学院领导、承训部队首长、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升国旗奏唱国歌

迎军训团旗

 

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宣布新生军训闭营

院长张晓云同志检阅军训方阵

军训团团长李凯本同志作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同志主持大会

副院长梅创社同志宣读军训表彰决定

 

新生代表发言

军训汇报表演

 

军训汇报表演

军训汇报表演

军训汇报表演

军训汇报表演

军训汇报表演

军训汇报表演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