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程”教育扶贫 我院与礼泉企业签订《品牌产业帮扶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5-10 09:10 作者: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正值一年一度的职业教育活动周,5月9日上午,我院与“双百工程”结对帮扶的礼泉县企业陕西万象食用菌有限公司签订《品牌产业帮扶协议》,我院纪委书记康强、扶贫办副主任汤永强、物流学院院长李选芒、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李海平与礼泉县政府副县长余涛、政府办副主任李国宁、教育局局长王建泉、礼泉职教中心校长杨建军,陕西万象食用菌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陈森出席协议签字仪式,杨建军校长主持仪式。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李选芒与陈森代表校企双方签订《陕西工院万象菌业品牌产业帮扶协议》。

康强同志讲话指出,“双百工程”实施两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情助力礼泉脱贫攻坚,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学院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礼泉职教中心的全方位对接,发挥教育、科研、师资等方面的优势,助推职教中心建设高水平示范性中职学校,为早日完成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余涛同志代表礼泉县委县政府对我院为礼泉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礼泉职教中心和陕西万象菌业要积极与学院对接配合,力争电商销售平台早日运营,也希望我院能继续给予礼泉更大的帮助,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

会上,陕西万象食用菌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陈森、物流学院院长李选芒分别作表态发言,将积极主动做好品牌产业帮扶的后续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根据协议,我院将依托电子商务和营销策划专业师生组建帮扶团队,为企业搭建官方网站和线上销售平台,协助企业进行产品推广和策划,并在品牌建设、品牌包装和品牌宣传等方面给予支持。

我院与万象菌业品牌产业帮扶签约仪式在礼泉职教中心举行

礼泉县副县长余涛、政府办副主任李国宁、教育局局长王建泉、礼泉职教中心校长杨建军参加仪式

纪委书记康强、扶贫办副主任汤永强、物流学院院长李选芒、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李海平参加仪式

物流学院院长李选芒与万象菌业陈森代表校企双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