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安康市汉滨区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1 18:44 作者:供稿 李培金 / 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4月9日至10日,党委副书记贺天柱,扶贫办副主任汤永强、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韩伟及我院扶贫工作队一行赴“两联一包”的安康市汉滨区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9日,贺天柱同志一行前往汉滨区新建职中,与职中领导就教育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继教中心主任韩伟介绍了我院开展农民基地养殖种植技能培训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新建职中校长对我院给予该校的各项帮扶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贺天柱副书记表示,我院将认真落实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对教育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我院的资源优势,在师资培训、技能培训、专业建设、联合办学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建职中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也为汉滨群众提升养殖种植技能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帮助。

10日,贺天柱同志一行又赶赴香山村,与镇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召开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他首先听取了我院驻村干部、香山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刘智鑫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对具体帮扶项目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会上,流水镇搬迁办主任吴固介绍了镇党委对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的规划和举措,村党支部书记马军柱介绍了香山村今年的脱贫工作安排。贺天柱副书记表示,面临2019年扶贫工作量大面广、任务艰巨的形势,对香山村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项目,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扶解决,力争帮助香山村实现2019年全村脱贫的任务。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一行与汉滨区新建职中领导座谈

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一行与流水镇、香山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