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敢改”专题教育第二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1-24 15:09 作者:图/编辑 王君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按照学院《关于持续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组分别于1月22、23日在崇文楼第四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学习。

会上,小组成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办发[2018]29号)、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专题教育学习篇目,并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主题,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讲敢改”专题教育和“两个专项”集中整治工作是改进党风政风、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作为领导干部在教育整治工作中要把自己摆进去,不当旁观者,不做看戏人,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将对党忠诚真正体现到行动上,时刻 自省自查,自警自戒。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组第一次集体学习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二组第二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