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学成果奖四项表彰

发布时间: 2018-12-07 16:57 作者:供稿 化纺服学院 曾语晴/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2月5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评审、审定和批准,我院“依托科技创新团队,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基于纺织类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纺纱工艺与设备课程创新与实践”荣获二等奖,“基于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高职纺织类实训基地建设及运行模式的研究”和“三双三共现代学徒制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分获三等奖,王显方教授代表获奖团队领取了获奖证书。 

我院将以本次获奖为起点,紧跟教育发展趋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创新创造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实现我国纺织强国战略砥砺前行、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