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全国第五届文秘•速录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1-01 10:01 作者:供稿 工商学院 来保卫/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10月28日,2018全国文秘·速录职业技能竞赛暨通往意大利撒丁岛国际速录大赛资格赛在山东烟台圆满结束,由工商管理学院文秘专业学生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并取得参加明年在意大利卡利亚里举办的2019年第52届速联国际速录大赛的资格。权咪、甘元博、孙盼、杨鑫、仝梦圆、刘未未、习欢和廖青青8名同学分别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共16项,来保卫同志获“最佳指导教师”称号。

该比赛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速记专业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44所高职院校及6家行业速录企业的287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排版、PC文字校对、内容摘要、实时记录、蒙目速录、文本创建、极限看打等竞赛内容的激烈角逐,决出团体一等奖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