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千名志愿者参与省十六运开幕式演出

发布时间: 2018-08-21 11:34 作者:供稿 团委 焦蕾/编辑 王伟 编辑 新闻中心 访问次数:

8月16日晚,期待已久的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奥体中心拉开序幕,当晚的奥体中心流光溢彩、五彩缤纷,人声鼎沸、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汇成一片,就像欢乐的海洋。

本次开幕式表演以“追赶超越·圆梦三秦”为主题,共分为五个篇章。其中的仪式部分和第三篇章《红旗漫卷·不忘初心》演出,全部由我院1000名志愿者担纲。经过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大家终于在开幕式这一天,用完美的表演向学院、向咸阳、向陕西递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带给了观众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但是这美景的背后,凝聚了太多的汗水和泪水,我院志愿者纷纷表示,能有幸参与省十六运开幕式的表演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始终坚信一份付出、一份收获,今天努力的自己将会成就未来更棒的自己,作为工院学子感到自豪和骄傲。